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教学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制度 > 正文

本科生导师制度试行办法

中药学院系主任岗位职责

1、根据校、院工作部署,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实施,搞好年度总结。

2、协助学院领导完成教学计划的制定及修订工作;落实学院下达的教学任务;组织落实授课计划

3、根据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的要求,负责和组织本系部教师选编教材、拟订教学大纲、执行教学计划,并在使用教材及教学计划和大纲的过程中,不断总结提高,逐步完善,做好教学水平评估档案保存工作。

4、组织教研活动,围绕备课、讲课、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教学环节组织教师学习、讨论,研究教材、教法,总结交流经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做好省、校级优质课建设工作。

5、组织开展说课、听课、评课活动。做好期初、期中、期末教学工作督促、检查、分析、总结、提高工作。

6、定期召开本系部全体教师会议,报告本系部工作方向;经常向院领导请示、汇报工作。

7、组织教师开展教学研究、科学研究活动。争取教研、科研立项。

8、作好传帮带,协助院领导做好新教师的专业化成长等培训工作,加快新教师进入角色的步伐。

9、组织领导学生的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答辩,制定生产实习大纲,检查实习,评定成绩。

10、组织指导我院药材协会等专业学生社团的活动。

11、作为第一责任人,负责本系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经常捡查,堵塞漏洞,消除隐患,确保在防火、治安、稳定等方面不出现重特大问题。

12、完成学院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