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中药学院举办专升本学习经验交流会

 

 

中药学院 徐梦飞 报道:为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准备专升本考试,为有志于专升本的同学提供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201999日上午8:30-10:30中药学院于第四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专升本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面向17级中药学所有专科生,会议由建德锋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建德锋老师先给大家讲解《如何应对专升本考试》,让同学们明确专升本考试的学制模式、招收专升本的学校和专业、报名条件等问题,提高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随后,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张艺弥、程增盛、魏凤翔等同学将自己的成功经验毫无保留地与17级学生做了分享。他们结合自己专升本的备考经历,分别从报考院校及专业、考试科目、考前资料收集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说明,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详细了解了专升本考试的基本过程,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在座想要专升本的同学们不要气馁,有计划、有目的、有效率的进行今后的学习期间,交流会进入提问答疑环节,赵梦瑶,赵丹,张桂萍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他们耐心的回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各种问题,面对台下热情的同学,并强调同学们应以一颗平常心对待专升本,合理调整自己的心态,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的能力。最后,建德锋书记对本次的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方面对今年专升本成功进入本校学习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之情,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不断奋进的意志来进行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另一方面书记更加坚定了有意专升本同学的决心,并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国家才有前途,奋斗吧少年们!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对普专升本考试有了一个更为全面、深刻的了解,有利于我校同学明确努力方向,抓住机遇,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