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中药学院举行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

 

 

中药学院 王士杰 报道2019年9月5日下午1:30在左家校区C楼408实验室举行中药学院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本次比赛学院给予高度重视,今年五月份学校下发首轮比赛通知后,学院即成立以副院长王士杰为首的工作小组,选聘指导教师,学工部门充分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实验室积极配合。

 

 

经过预报名,共有8支队伍参加比赛。在整个过程中,杨松老师积极准备实验用品、布置练习和比赛场地。刘广娜老师经常到实验室对选手操作过程、动作标准、分析讨论实验结果各方面进行指导,及时发布比赛资料,诲人不倦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刘广娜、王士杰、常博文三位评委综合打分,最后确定产生一等奖一组(17级中药学本三班张宇飞和17级中药学本一班康钦钊组)、二等奖两组(17级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二班谢秀芹、吴梦佳组, 17级中药学专三班米华莹和17级中药学专一班黄春欢组)、三等奖一组,并确定推选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三组同学参加9月12日举行的校级比赛。

 

 

赛后,各位选手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举办效果非常好,实战演练收获很大,对生物实验技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的实验和比赛过程中会更加注重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