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同升国旗、共唱国歌”仪式

 

 

 

中药学院 奉晗 报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引导青年学生砥砺奋进、筑梦前行。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于2019年9月30日早6:30在左家校区田径场举行以“师生同升国旗、共唱国歌”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左家校区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参与其中。此次活动由中药学院辅导员老师孙云朋主持。 

 

 

 

活动伊始,辅导员老师孙云朋为开幕致辞,为祖国庆生。紧接着,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气氛庄严,国旗护卫队身着礼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杆。伴随雄壮嘹亮的国歌响起,升旗手英姿飒爽展臂挥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70年风雨征程,预示着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现场师生满怀深情的目光紧随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高唱国歌,共同表达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愿。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作为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