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为使我校学子个人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学习实践能力得以提升,由校团委号召举办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对此次实践活动进行总结交流,2014422日下午5时,中药学院在教学C楼举办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

   参加此次社会实践交流会的同学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走出校门走进社会,了解社会现状,丰富假期生活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最真实的感受。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方式各有不同,有的在饭店当点餐员,体会服务人员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有的利用假期时间走进企业,更早更快的熟知企业;还有的深入基层,感受基层。不管是参与何种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都切身体会到了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亲自实践的重要性。在同学们的报告交流中我们也体会到了在社会实践中我们应该结合政策,学会升华自己调查的主旨,要有一定的深度。

最后,学生会主席对此次交流会发表了讲话,鼓励同学们走出校园,多参加社会实践,磨练自己,学习在书本中学不到的社会经验,至此,社会实践交流会接近尾声,取得圆满成功。

大学生利用假期进行社会实践,能在社会实践中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社会,培养吃苦耐劳、刻苦求知的精神,丰富自身的阅历,为其将来走向社会打下了基础。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