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中药学院师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活动

 

    中药学院 徐梦飞 报道:为了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创业的热情,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训练,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2019417日中午1230分教务处在左家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宣讲活动。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专家评委范德录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教务处副处长赵悦主持会议,中药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活动伊始,范德录老师针对大赛主题、大赛目的与任务、赛程安排、比赛赛制等十个方面对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解读,让广发师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其次,范德录老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其中包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道设计与评审规则解析、“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程详解、高层次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教育体系及创新创业给高等教育带来的八大变化:就业结构变化、就业观念变化、人才培养标准变化、高校教师定位变化、投资观念变化 、企业科研观变化、创业观变化和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变化。最后,范德录老师鼓励我院师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过比赛来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

学院师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提高了我院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热情,促进学院积极构建创新教育体系,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