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中药学院 徐梦飞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我校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使进入实验室工作的师生掌握实验安全技能。2019年6月27日下午3:00,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主办、食品工程学院承办的“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于九站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该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药学院院长张影,中药学院总党支副书记建德锋,中药学院副院长张国峰、王士杰。

经过各个学院初赛的激烈表现,最终每个学院派出三名优秀代表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一站到底”、“争分夺秒”和“绝地反击”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实验室安全各方面问题,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实验室安全知识积累和现场反应能力。题目灵活,重点突出,设必答题、抢答题两种题型。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竞赛过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是我校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提升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安全隐患辨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对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教学科研活动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