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中药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中药学院 吕若颖 报道: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中药学院于911日下午一点在实验楼门前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特别团日活动。中药学院团委书记张志强、辅导员曲一格老师、辅导员孙云朋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赵新天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18级中药学本四班徐燚龙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他用激昂的演讲,号召我们青年学生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投入追求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用实际行动书写新的时代篇章,努力成为不负国家使命和民族希望的青年学生。第二部分由赵新天带领大家宣誓,全体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第三部分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高昂的歌声中广大学子们迸发出强烈的爱国之情,立下振兴中华的宏伟志向。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祖国的发展、民族的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去。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用拼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