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中药学院开展“一起战疫,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中药学院 徐钰童 报道: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为指导,以疫情期间劳动者敬业精神为基本内容,对广大学生进行劳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为响应“意见”精神,利用疫情防控不返校的有利时机,从身边做起。中药学院寝室文化监察部特举办“一起战疫,我们在行动”短视频征集活动。



春天本应该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然而这个春天对我们来说却意义非凡。此时此刻我们分散在全国各地,无法相见。但是疫情阻隔了你我的距离,却阻隔不了爱。转眼之间迎来了春天,全国的疫情也得已很好的控制。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为指导,以疫情期间劳动者敬业精神为基本内容,对广大学生进行劳动教育。同学们在家里通过拍摄视频的方式,记录劳动的点点滴滴,体会千千万万坚持在岗工作者的辛劳。



   通过本次“一起战疫,我们在行动”短视频征集活动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在家体验劳动,感受生活,帮助父母做家务,更能向全国各地劳动者致敬。鼓舞战役斗志,坚定发展信心,展现战疫攻坚中劳动者的坚强不屈,笑对困难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心连心,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