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中药学院开展“以信寄情,见字如面”主题活动




中药学院 周逸凯 报道: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航,2020届毕业生即将告别大学时光,开启人生新征程。中药学院特举办:“以信寄情,见字如面”活动,以“好想带走农院的回忆”为题,以学院为单位倡导毕业生为学校写一封信。



面临毕业,各位毕业生们也许会有很多不解,也许会有许多舍不得,也许会有很多遗憾,也许会有些后悔,也许会有许多留恋。而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写信、录视频的方式表达自己在离校之际即将走上社会之时对母校的感恩感激之情和培育之恩。但愿回首往昔,大学生活都可以成为人生中最绚丽多彩的一页,母校的点点滴滴都充满幸福的温存。




此次活动旨在抒发毕业生感恩母校的情怀,充分展现我校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才华,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毕业季氛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各位毕业生们迈出校园大门是为了开启人生新阶段,愿事事如意,一帆风顺,母校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