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中药学院举办“文明之花绽放于青春”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快乐高效的学习是每个学生所向往的,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同时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下普及同学们的文明礼仪知识,增强同学们的交流和凝聚力,充分充分展现同学们的智慧中药学院2020年11月26日进行知识答题并上交的感悟心得,总结进行评比推送。




在答题环节中,各班代表人展现了个人渊博知识,为自己的班级成绩努力着,现场气氛愉快而又紧张。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知礼,诚信,守法,爱国”等教育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且能更好的落实到生活中去,从身边的小事坐起,在观看视频课过程中,同学们深有感触,有的点头赞同,有的写下心得,为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塑造良好学生形象,提高学生文明素质从自身做起。在感悟心得中同学们见解深刻独到,书写认真展示出他们对本次活动的热情并学有所获,通过这样丰富多彩的竞赛活动使学生们争做文明人,树立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