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中药学院举办读“习总书记讲话--弘扬伟大精神、奋进复兴征程”活动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药学院团委组织部开展了以读习总书记讲话--弘扬伟大精神、奋进复兴征程活动为主题的活动班会。




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前赴后继、争取民族独立道路上的丰碑。身处革命圣地延安,更能感受到历史的厚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改革发展正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我们正在进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让承载着近14亿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处在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在前进道路上,我们面临的重大斗争不会少。身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更要深刻学习感悟精神,承担起新时代伟大复兴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