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就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正文

规划未来 精彩人生

中药学院记者李文娇报道  为让大一新生在大学四年充分利用时间,更好的把握自己大学生涯,1124——25日晚六点半,我院辅导员 孙巍巍 老师分别对中药学院 20106个班级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交流会”活动。

老师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一对一解答。首先,同学们热情澎湃,纷纷就专业前景、考研等问题进行提问, 老师耐心的为大家讲解。当同学们问到“在求职中会遇到了哪些坎坷”时, 老师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并就自己的亲身经验告诫同学们: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抓住机遇,相信自己,不断的向自己规划的目标努力,最终就会走向成功。接着,同学们就职业选择与定位进行了发问, 老师热情的为同学讲解。交流会中, 老师还组织同学们开展团队互动游戏,这些团队游戏不仅仅是单纯的趣味游戏,它们更寓意了一些团队协作理念。通过这些游戏,将要传达给他们的讯息,通过引导、使之独立主动思考,亲身感受,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在游戏中领悟人生大道理。活动现场气氛高涨。最后, 老师希望同学们早一点规划自己的未来,树立目标,积累经验,努力奋斗,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有个充实完美的大学生活。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为正处于迷茫阶段的大一新生点亮了明灯,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为以后步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