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宋波事迹材料

宋波同学,男,汉族,1985411 日,出生于吉林省蛟河市,20059月考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中药学院,就读于2005级中药资源开发与利用本科班曾任中药学院学生会社团部副部长职务,在校期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宋波同学在校期间,荣获五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奖金5000元);“国家奖学金” (奖金8000元);三次“优秀学生”光荣称号;“优秀毕业学生”光荣称号,本科毕业论文被评为校优秀毕业论文。

2009年1月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总成绩396分。被吉林农业大学中药材学院中药学专业录取,研究方向为天然药物化学,研究生期间荣获“优秀研究生”光荣称号,荣获第五届“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以第一作者发表国家核心文章一篇,以第二作者发表国家核心文章一篇。硕士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毕业论文。

20123月参加了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清华大学医学部)的博士研究生考试,以第一名的成绩被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清华大学医学部)药用植物研究所生药学专业录取,研究方向为药物化学。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话:我不是一个特别的聪明的人,能考上医科院的博士都是勤奋努力的结果,明天的你一定会非常感激曾经不断努力的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