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药学院重点学科培育项目结题答辩圆满完成

2018年3月27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中药学院中药学学科培育项目结题答辩在左家校区中药学院会议室展开。本轮申请结题的课题共11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主要为2015年度获准立项的课题。为体现学术性和严谨性,学院邀请校内专家5名及科技处朱宏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验收项目组组长由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凤林教授担任,组员由奚广生、孙立晨、建德峰、赵权4为教授担任。

上午8点,结题答辩正式开始。首先教师对结题项目的实验结果和完成情况进行汇报,然后评委提问和教师答辩,最后评委给出评审意见。各位评委本严把质量关,对答辩老师提出了很多有指导性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学科培育项目是我院重点学科建设的重要环节,此次答辩会充分查找了学科培育项目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了学科发展现状和优势,为进一步凝练学科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