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3月21日晚17:30在左家校区中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张继全、学生党支部代理书记孙宝莹、辅导员白杨及10名在校学生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前,支部做了充分的思想和组织准备,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打牢思想基础;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促进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互相交流,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引导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党支部代理书记孙宝莹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就个人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实际表现,认真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继全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这次会议的成效,明确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正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达到了预期目的;并要求党支部和每位党员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和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