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药学院开展“坚定制度自信,携手共克时艰”网络思政专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锻炼和塑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中药学院于311日下午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原理基础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张旭“坚定制度自信,携手共克时艰”专题网络报告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170余人参加网络报告会,会议由院长张影主持。

首先,张影院长代表中药学院全体师生对张旭老师在百忙之中为我院作报告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讲座内容,会后能够结合自己的实际,进一步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理解和学习,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携手共克时艰,共赢美好明天。

报告中,张旭老师从战“疫”中的中国制度优势的具象化体现和中外战“疫”对比中的中国制度优势彰显两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制度的优势,张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整个讲座非常生动和形象,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极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国锋强调当前全国正处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把感悟用在实际工作中,坚定制度自信,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配合学校教师做好日常工作,把这次难忘的经历当成是一次考验、一次沉淀自己的机会,一次在实现自主、自立、自律道路上的磨练。

此次网络报告会的顺利召开,同时实现了学院思政“小课堂”与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大课堂”之间的同频共振,网络思政“小课堂”,也成为中药学院师生同心战“疫”的特殊阵地,也进一步巩固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拧紧疫情防控的“螺丝”, 细化实化网格化防控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