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药学院举办“大学生征兵入伍”线上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国防部、教育部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激发在校学子携笔从戎、参军入伍的热情掌握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和流程。5月20日,中药学院特邀学生工作部国防与军事教研室主任戴亮“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刘锐老师主持,中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国锋、团委书记张志强及相关教师、230余名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老师从目前征兵现状、高校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直招士官政策、参军的三本账(即政治帐、经济账、发展帐)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并对学生提出的体检后能否不去参军、参军后学籍是否保留等问题进行解答。戴老师的讲解案例清晰、互动频繁学生兴趣浓厚,现场气氛热烈,深受学生欢迎。




张国锋副书记从提高担当、懂得感恩、找准定位等三个方面对我院学生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同学以此会议为契机,在全国上下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拥军报国,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使我院在校大学生对征兵政策有更系统的了解,对进一步提高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学生热情,以及今后的成才和成长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