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药学院举办2020年专升本及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了让即将进入毕业年级的我院专科同学更好地完成人生规划和明确职业发展方向,珍惜大学学习时光激发学子们升学、就业创业热情中药学院于5月29日特邀请优秀校友飞龙医药控股集团商务部总经理孙涛、吉林农业大学博士丁传波、19级中药学专升本张桂萍共同分享就业、考研经验。会议由刘锐老师主持,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全、院长张影、副书记兼科研院长张国锋、副院长王士杰、郑永春、系主任、相关专业教师及18级中药学专科全体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优秀校友孙涛分别从目前国内的医药行业形势,医药行业就业,择业,创业方向为大家进行了细致分析,并鼓励大家积极就业,积累经验和创业基础丁传波博士从药学类就业方向着手,分别系统的介绍了考研考博和职业药师的考取条件和就业好处,对专科生自我如何提升提出了宝贵经验;最后,19级中药学专升本张桂萍同学,通过自己亲身专升本复习经历,为同学们细致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过程,使同学们对专升本复习考试有了深入了解。会后由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全做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的举办,广大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规划好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和大学阶段明确未来目标的重要性。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一定更加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做到科学规划,勤奋积累,积极面对,把自己未来的路走的更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