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实验室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实验室设置 > 正文

学生实验守则

学生实验守则

(2009年8月)

一、进入实验室必须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保持室内安静、整洁,不准在室内吸烟、随地吐痰、乱扔杂物,非实验用品一律不准带进实验室。

二、实验前做好预习,无预习实验报告和无故迟到不准进入实验室。

三、实验中,必须服从教师指导,要精心使用仪器设备,严肃认真地按操作规程进行实验,未经教师允许不得擅自动用仪器设备。如擅自动用仪器或违反操作规程造成仪器设备损坏,要按规定进行赔偿。

四、按照实验要求做好准备,经指导教师检查许可后,方可接通电源或启动仪器设备。实验中,要细心观察,认真记录,不得擅自离开实验岗位,不得抄袭他人数据。

五、实验中,使用易燃易爆物品或接触带电设备进行实验,要严格操作,注意防护。仪器设备发生故障和损坏,应主动停止实验,并立即向指导教师报告。不能将就使用或动用其它仪器设备,更不能自行拆卸所用仪器设备。

六、实验后应请指导老师检查数据,并将仪器设备用品及场地整理复原,轮流卫生值日,经指导教师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七、课外到实验室进行实验或实验室对学生开放,学生要经过预约,经实验室主任同意后,在指导教师或实验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方可进行实验。

八、实验室内一切物品未经本室负责人员批准,严禁携出室外,借出物品必须办理登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