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中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为进一步优化教风学风建设成果,4月1日,中药学院召开了网络教学期间学风建设座谈会。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全、院长张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国锋、副院长王士杰、团委书记张志强、各年级辅导员、各班学习委员、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团委书记张志强主持。

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们踊跃发言,从学习自觉性、学习动力、网络教学等角度谈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对学院发展的建议。教学院长王士杰就网络教学重点问题与学风关系进行了解答,并对大家的意见进行分类整理,给予反馈协助解决。

最后,张继全书强调,解决学风问题归根结底是要解决同学们自身思想认识的问题,对未来和方向认识不足必然会导致学习动力不足,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主动搜集专业信息,确立自己的目标与发展方向。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维护良好学习环境,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学院网络教学期间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为师生建立了一个很好的沟通桥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机会和平台。为我院网络教学、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参考,为创建优良学风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