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评估 > 正文

药用植物专业顺利通过省级试点专业验收评估

药用植物专业顺利通过省级试点专业验收评估

200591921日,省教育厅高职高专省级试点专业评估验收专家组来我院,对中药科学系药用植物省级试点专业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验收评估。专家组对该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院内外实训基地、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验本次验收工作得到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马丽娟同志和教务处处长赵义涛同志多次亲临现场,中药科学系奚广生主任亲自挂帅,其他系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全体教师通力配合,认真对各项评估内容进行了精心准备。

   通过验收评估,教育厅专家组对中药科学系药用植物省级试点专业运行四年来的教学改革经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中,有许多成熟的改革经验和课题研究成果,已达到国内高职高专教育研究的领先水平,并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的教学改革与建设中,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药用植物专业也被评为省级试点专业。同时,专家组也对该专业改革与建设目前尚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