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中药学院及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烈士陵园

中药学院及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烈士陵园

中药学院 战宇 报道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10月23日,中药学院团委书记王合峰,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书记杨海燕、辅导员李明带领中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及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共50名同学参观吉林市革命烈士陵园。

上午8:20分,两个支部全体成员到达吉林市革命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学整齐列队,肃立默哀。整个过程庄严肃穆,井然有序。随后,支部成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馆内陈列着的魏拯民烈士的遗物和生平图片,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述,缅怀先烈们为祖国的解放事业的顽强斗争精神。参观完毕,支部成员向魏拯民烈士像鞠躬致敬;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缅怀先烈,能帮助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崇尚科学,追求真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