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中药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部署会议

   9月5日下午,中药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部署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推进方案,深刻汲取长春长生问题疫苗案件教训,部署全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会议由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全主持,中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着力解决问题,切实把深查彻改、切实增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认真按照省委提出的“严、实、深、细”4个要求,注重6个结合,制定“5个清单”上交“5笔账”,要结合学校实际落实“4个一批”精神,深入查问题、找原因、定措施、建机制、抓整改。要把握好关键环节,层层动员部署、深入查找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树立正确导向、广泛教育宣传,形成各级重视、全员参与、人人整改的浓厚氛围,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新变化、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