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优秀学生 > 正文

满腔赤诚心,最美志愿红--党万涛

2020年2月8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中药学院2019级中药学专业专科三班的党万涛,在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南新区市场农业家属楼疫情排查点参加志愿排查工作。此排查点属于抚松县教育局疫情排查工作的一个小区,此小区多为老龄住户,且小区非封闭管理,七个门洞都面临街道,管理并不是很方便。

这天正值农历正月十五,他值守在小区的进出口处,为进出的居民填写出入登记。虽然天气寒冷,但心里却是满满的热情。2个半小时的卡点值班虽然寒冷,劳累,但对排查小区居民的工作却是一刻也不敢松懈。



在工作中,他不仅在防疫点对来往人员进行相关信息的登记,还会耐心细致地告知居民当前疫情状况,叮嘱他们注意卫生健康、不串门、不聚集。同时做好每日数据汇总录入、政策宣传、告示张贴等工作。党万涛同学勤勤勉勉的工作态度,不惧寒冷的工作精神受到一起值班卡点老师的一致称赞。

作为青年学生,党万涛同学有一份沉甸甸的使命。能为最终战胜疫情做点贡献,他很满足,也很自豪。虽然他能做的事情很有限,但他愿意成为一颗小小的螺丝钉,在这次战‘疫’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保护抚松的平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他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有的担当,也是一份使命。消灭疫情,就有灿烂的晴天。不过,现在还要继续努力,不可松懈,继续筑好疫情‘防火墙’!他相信这一天会早日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