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就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正文

中药学院举行“企业文化进校园”招聘活动

——长白山制药招聘侧记

中药学院学生记者刘峰宇报道 我校大四学子实习将至,为增加他们的实习机会及提高就业率。 2012 11 3 日早上 10 中药学院于教学C楼第七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企业文化进校园”招聘活动,本次到我校招聘的是长白山制药有限公司。长白山制药公司人力资源部董强经理主持了本次招聘会,中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全带领中药学院全体2009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首先中药学院张副书记介绍了中药学院与长白山制药有限公司的多年合作关系,还有往届毕业生在长白山公司的发展状况。接着董强经理为大家介绍长白山制药有限公司的概况,他分别从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价值观、企业荣誉、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全面讲解了公司概况。他介绍到长白山公司是神华集团旗下的制药公司,坐落于吉林省蛟河市,始建于2000年发展到现在已成为一家符合欧盟标准、可年生产6000万支针剂、5亿粒胶囊的大型制药厂。他还向同学们展示了长白山公司多年来所获得的荣誉以及集团文化和价值观,以便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公司。然后董经理详细说明了公司员工的薪酬、福利待遇等。最后董强经理与同学们互动答疑,并有部分同学投了简历。

本次招聘会丰富了我校毕业生的实习岗位、提高了就业率,并加强了中药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强度。为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展开做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