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就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正文

企业文化进校园—哈尔滨大中制药有限公司宣讲会

—哈尔滨大中制药有限公司宣讲会

中药学院记者姚秀强报道  为增进企业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中药学院特邀哈尔滨大中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校,于 2012 11 9 15:30在教学C楼第七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一场宣讲会。中药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巍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哈尔滨大中制药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此行的目的是想在中药学院诚聘优秀人才,在工作中为公司、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接下来他向在场的学生详细介绍了大中制药有限公司的具体经营模式及招聘岗位。据介绍该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以“真诚、守信、开拓、进取”为核心,集医药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本次要招聘的岗位有区域经理、销售业务员、客服经理、客服咨询员、销售文员等。最后与会者自由提问,问题涉及到公司办公地点、薪酬等方面,负责人耐心向其解答。

   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会活动是一把“双刃剑”,不仅使中药学院学生未出校门便能深入了解企业内部文化及详细的招聘信息,拓宽了就业渠道,而且也使企业能够近距离接触学生,更便于选拔适合其招聘岗位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