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近期工作会议



为加强毕业生诚信教育,提高文明离校素养,保证毕业生工作有序进行,5月25日晚19点,中药学院在左家校区一阶梯召开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近期工作会议,团委书记张志强、毕业生辅导员孙云朋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药学院张国锋书记主持。

首先,张国锋老师从诚信做人、安全教育、寝室管理、文明校园、毕业生近期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布置和解读。他说,在疫情防控常态背景下,每位同学都应该从自身做起,时刻遵守校园各项规定,坚持每日体温按时上报,不断提高水、电、火等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要珍惜在校期间大学生活,诚信做人,珍惜师生情、同学情,树立“家国情怀”,用行动去践行校园文明礼仪,树立当代大学生美好形象。

最后,张国锋老师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同时,寄语全体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无论升学还是就业,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刻苦钻研,踏实工作,勇攀高峰。也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常回来看看,母校永远欢迎您。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广大毕业学子,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工作的方向,增强安全防范的意识,对走入社会如何更好的适应生活,做好角色转变,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