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老一小”办实事暖民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药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一老一小”,用心用情办好惠民实事好事,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在中药学院党总支的指导和部署下,中药学院杏林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和中药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离退休活动中心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离退休中心马喜武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经过细致的分工,同学们开始了清扫工作。时值秋季,楼道内瓢虫数量激增,给室内活动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经过近一小时的清理工作,楼道内的瓢虫几乎被清理一空,该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马喜武老师与同学们亲切合影。



中药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创新载体、广泛宣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工作实际,结合职能职责,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制定任务书,开列时间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