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工作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我省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前沿热点问题为主攻方向,大力推进新时代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方法创新,服务大局,为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智力支持。

二、选题原则及立项种类

2018度课题申报工作,紧密围绕国家、省教育改革和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突出对策研究、应用研究。申请人可参照《吉林省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指南》确定具体的研究课题,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本单位的实际自选课题研究。

2018年度立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规划课题。重点课题将从申报课题中择优评定。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各学院组织教师申报,申报材料按要求由各学院秘书统一报送教务处高教研究室,不受理个人申报。

2.正在承担省级及省级以上教育科学在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3.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且在研究期间不得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省教育科学规划其它课题研究工作;作为课题主要参研人员,只能同时参与两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工作。

四、材料要求

1.报送纸质材料

(1)《申请·评审书》(1式3份)和《活页》(1式1份)纸质版。

《申请评审书》和《活页》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

(2)汇总登记表纸质版。

(3)右上角申报编号17-后不用填写。(高教室统一填写)

2.报送电子版材料

(1)《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和《活页》电子版;

(2)汇总登记表电子版。

电子版材料以申报单位+(2018课题申报)为文件名打包由组织申报单位统一汇总发送至电子信838829759@QQ.com。

五、申报时间

课题申报时间为2018年4月2日下班前,各单位将材料统一报送到教务处高教研究室,逾期不予受理。

教务处高教研究室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