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更多

联系方式

>>更多
  • QQ:356893232

  • 电话:0432-63509063
  • 邮箱:gwlgwt@ 263.net
  •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药学院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

根据省委、市委网信办、学校关于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工作的部署,为增强全院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中药学院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二、活动时间

10月11日至17日

三、活动内容

1.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组织学习网络安全方面的相关政策、法规、文件,了解目前网络安全方面的动态信息。

3.采用多种形式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普及基本的网络安全知识,使教师、学生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具备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基本能力。

四、活动形式

(一)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利用宣传展板、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网络安全征文、短视频制作和摄影漫画图片展等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二)网站、新媒体推送

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相关的安全知识、法律法规及相关案例,供广大师生下载学习使用,同时,推送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报道。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

举办宣传周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活动形成声势。

(二)加强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

学院要在宣传周期间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做好图片影像资料留存,活动结束后提交总结。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中药学院

2021年10月8日